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我县一公司捐款救助患病职工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陈彩燕 吴兴娟 发布时间:2017/08/15 字号:

  7月25日,河北宏达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汝彬代表董事长崔德山、总经理崔德洲及全体职工向正在家中接受治疗的景小燕汇去了10872元捐款,并通过电话嘱咐、鼓励她放下心里负担,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感谢公司和大家伙儿对我的关心,我一定会振作起来,与病魔抗争到底。”得知大家伙儿正在为自己募集资金,景小燕热泪盈眶。

  今年48岁的景小燕是四川人,2016年2月到宏达铝业有限公司工作。任生产车间副主任职务,今年6月,她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后被确定为肺癌,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整个家庭陷入到绝望的境地,由于家境并不宽裕,高额的治疗费使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得知景小燕的病情后,宏达铝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全公司干部职工发出“呼唤真情、奉献爱心”的募捐倡议书,号召干部职工发扬“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景小燕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家的一份爱心和帮助,让其早日摆脱病魔、恢复健康。

  募捐消息一经传出,大家奔走相告,一时间爱心爆棚,有以前朝夕相处过的领导和同事,还有素未谋面来公司洽谈业务的客户、来厂装货的司机们,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50元、100元、200元……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仅半天时间就收到了10872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