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7月27日,大城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高贺勇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侯贵松主持会议。

  会上,侯贵松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进,河北改革发展呈现向上向好的积极态势。第二部分,持续兴起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第三部分,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在稳中求进中推动河北又好又快发展。第四部分,用心体会总书记的一片深情,以认真改进领导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赵克志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肩负起营造良好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发展氛围、社会氛围的重大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许勤省长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第二部分,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第三部分,咬定全面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许勤省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侯贵松指出,这次全省领导干部大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推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讲话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四大班子领导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讲话实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奋力开创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扎实做好经济、生态环境整治、气代煤、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切实把精力集中到抓全县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来。

  县长齐德旺也就如何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