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7月27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谢洪义、高贺勇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侯贵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以及省委深改组第三十六次会议精神、市委深改组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中共大城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编办关于组建县行政审批局的情况汇报以及大城经济开发区关于“四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侯贵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把工作方案、意见及时提交,逐步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在深改工作中拿出符合大城实际的工作方法。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把改革引向深入。同时,要结合本县实际努力打造符合本县实际情况的亮点。

  县长齐德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省市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议定的内容对相关议题进行修改完善,各专项小组、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全力做好今年各项改革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