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县长齐德旺怀着深情厚谊,带着满腔祝福,走进县光荣院和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和奋斗在一线的官兵。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副县长隋中岳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齐德旺一行首先来到县光荣院,看望慰问了老荣军,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是否安心舒适、衣食起居是否安排妥当,身体健康状况如何,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等。齐德旺感谢他们在战争年代为国家立下的汗马功劳,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同时,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让老荣军们在院里度过幸福的晚年。

  随后,齐德旺一行来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全体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齐德旺和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大城县各项工作,为大城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恪尽职守,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安全、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