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视察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7月28日,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胡文新,副县长隋中岳在县政府办公室、县水务局、南赵扶镇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防汛工作。

  齐德旺一行首先来到县水务局物资仓库视察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各项防汛物资的实存数量、品质、进货时间及近年来的调拨情况,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物资储备相关工作的简要汇报。

  齐德旺指出,县水务局要树立高度责任心,落实防汛重任;要加强对防汛物资的管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思想,确保在抢险关键时刻能够调得出、用得上;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未雨绸缪,准备充分,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

  随后,齐德旺等县领导深入到南赵扶镇杨家口泵站、泊庄闸视察备汛情况。在杨家口泵站,齐德旺亲切看望了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辛苦劳动。

  齐德旺仔细察看了该泵站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各项水利设施建设、维修情况以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齐德旺要求,汛期要保持高度警惕,不得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泵站要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同时做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排查和检修,确保各项水利设施在极端天气下能发挥作用,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