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7月27日,县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出席会议。副县长隋中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大城县政协主席联络委员工作制度;县政府办公室对我县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隋中岳就做好我县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张宝华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说,一是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我县今年上半年大事多、难事多,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引导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了经济指标稳中增长,底线工作积极稳妥,重点工作工程顺利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克服困难,切实将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二是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为助推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建设献计出力。县政协各委常委、委员对当前全县域开展的水污染治理、农村“气代煤”、大气污染防治、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程要高度关注、积极参与,高质量建言。要组织市县政协委员深入有关乡镇部门,对落实县委、县政府重点工程的任务和要求进行高频率视察督导,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全方位参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出实招、献良策,为助推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三是立足本职,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要尽心尽职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认真进行“回头看”,查找薄弱环节,加强工作调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扎实有效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以思想的大解放和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政协工作的大发展。同时要认真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落实好下半年工作。

  张宝华希望各位常委、委员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扎实工作,为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视察了城区南水北调地表水厂、第五小学建设和永定大街东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