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人大代表视察城区集中供水和全县防汛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韩建力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文卫科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就城区集中供水和全县防汛工作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增怀出席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季村南水北调地表水厂、贾庄泵站,实地察看水厂建设运营情况和贾村泵站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水务局局长关于城区集中供水和全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其主管部门在城区集中供水和全县防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增怀围绕城区集中供水工作说,经过几年的建设和努力,终于引来了长江水,这是全县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县政府要加快城区水网管道建设,让全体城区居民早日喝上优质安全的长江水;要高度关注水质监测工作,确保居民用水安全;在输送过程避免因为管道跑冒滴漏,以及加压造成二次污染。就全县防汛工作,他希望,在当前防汛关键期,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立足防大汛、防内涝,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充分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工作,尤其要做好防汛设施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水利设施能够正常使用。要加强防汛值班,做好人员巡视检查工作,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副县长隋中岳参加了座谈会议,就城区集中供水和全县防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