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供电公司:战高温斗酷暑 电力员工“送清凉”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焦阳 刘卓 杜向军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眼下,尽管是盛夏酷暑,炽热袭人,但也无法阻挡野外电工师傅们为确保辖区居民、企业能正常、安全用电的忙碌身影……

  近日,为合理分配负荷,应对夏季用电高峰,大城供电公司对221城东线、227国税线、212新风路线进行了切改施工,共计切改负荷5000千瓦,有力提升了大城电网优化配置电力资源的能力。

  7月11日,入伏前一天,大城境内气温达到38度,电网最高负荷31.59万千瓦,预计8月份将再创历史新高,可达到34万千瓦,届时局部地区将出现供电紧张局面。针对这一情况,大城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提前制定了31个线路及台区的切改、消缺计划,目前已竣工22处,其余项目力争8月中旬全部施工完毕。

  同时,大城公司将继续加强负荷预测和调度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严密监控各个变电站负荷变化情况,并且全面开展带电作业模式,深化需求侧管理,引导企业错峰用电,让广大电力客户度过一个“凉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