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司法局讲党课《加强党性修养 锤炼司法行政队伍》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侯俊英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近日,县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为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讲了一堂《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司法行政队伍》为专题的党课,机关及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课。

  课上,县司法局负责同志从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党性的主要体现和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讲解了“加强党性修养”,随后,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如何通过锤炼党性进一步锤炼司法行政队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做了讲解。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促进党员干警立足实际,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96周年,助力大美大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