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贺昌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近日,县住建局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住建局前段时期的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并倡议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际,保持奋发作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创新求突破,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领导班子全体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