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廊坊首个宽带千兆乡村示范区落户大城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陈彩燕 王涛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今年以来,大城联通公司主动向上级部门申请资金4000余万元,安装光缆2300多公里,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在全市率先建成了宽带、电话、IPTV三位一体的光纤化网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宽带、电话、IPTV一线传输且使用业内率先提出的“双通道”宽带标准。近日,该公司以摩配市场为中心,辐射东阜、傅庄、阜草三个村街率先建成了廊坊首个“千兆乡村”示范区域,该区域内用户光纤宽带提速至百兆并普及,200兆至1000兆自由选择,真正实现了“百兆普及,千兆引领”。

  “今后,大城县联通公司将以千兆宽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网络团队建设,向全县提供‘速度更快、资费更低、服务更优’的千兆网络服务,为构建智慧大城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馈大城百姓。”大城联通公司总经理郑旭东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