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中医医院携手屈正爱心基金会为贫困儿童成长护航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8/02 字号:

  

  

  7月29日,大城县中医医院牛满平院长参加了屈正爱心基金会公募资格新闻发布会,50多位影视明星、60多位爱心企业家、100多位医学领域专家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北京安贞医院,大城县中医医院作为屈正爱心基金会基层合作单位和护心云工程项目单位出席会议。

  屈正爱心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已成功救助河北、西藏、新疆、云南、甘肃、陕西等13个省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和失聪儿童200例,众多影视明星以“一对一”形式参与到“大爱正心”活动中来。北京安贞医院、国家安监局煤炭总医院、北医三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等17家合作医院也加入到“大爱正心”公益慈善行动的队伍中,为屈正爱心基金会救助儿童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扶危济困,救死扶伤,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屈正爱心基金会的宗旨,大城县中医医院愿携手屈正爱心基金会,将“大爱正心”公益慈善行动之爱心传递下去,使大城县贫困的心脏病患儿、先天耳聋患儿得到及时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