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政协文史委视察我县红木文化产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7/27 字号:

  7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带领市政协文史委一行到我县就红木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县委书记侯贵松,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副主席李锡铭、杜增敏、班玉琼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在红木文化产业新城营销中心,视察团一行参观了红木文化产业新城规划沙盘,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观看了红木文化产业新城宣传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红木园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我县红木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张纬东对我县日新月异的红木文化产业发展和精细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大城县对红木文化产业大手笔规划、高水平建设,发展快、变化大,产业强县、大美大城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举措,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同时希望我县继续开拓创新,发掘文化内涵,加快推进红木文化产业发展。

  县委书记侯贵松表示,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红木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紧密结合,促进红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靓丽名片,积极推动红木文化产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视察团一行深入到我县红木大集和红木艺术馆,亲身体验红木文化产业为我县经济文化发展带来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