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7月10日,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部门、乡镇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集中时间、精力和力量,全面协调解决,确保按时通气供暖。

  县领导侯贵松、齐德旺、陈中华、郑金明、蔡景发出席会议。

  会上,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区)及燃气企业分别汇报了“气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县委书记侯贵松指出,“气代煤”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的惠民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办实。

  侯贵松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必须攻坚难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迎难而上,在工作推进中拿出务实的措施,具体的问题务必要落实;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积极沟通对接,全力协作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既要督导乡镇,也要督导部门,还要督导企业,及时通报进度、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以强有力的督查调度确保“气代煤”工作推进快、完的了、干得好。

  县长齐德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气代煤”工作。各乡镇“一把手”,要真抓真干真上手,亲自入村、入户督导工作开展。燃气公司,要强化施工力量,确保物资供应,加快工程建设,保证工程质量。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完善预案,搞好调度,确保燃气资源稳定供应;要抓紧抓牢安全问题,做好施工和运营安全,完善相关手续,务必保证质量;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紧迫性,集中攻坚,凝聚合力,确保不折不扣、全面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副县长郑金明分别就“气代煤”工程分管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