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红木大集市场举办特色农产品展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近年来,大城县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以品牌培养、差异化经营为引导,大力发展主业突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特色农产品产业,卓有成效。今年,我县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继续立足资源优势,坚持纯天然、原生态、有机无害的名特优农产品发展方向,涌现了大城县农友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稳丰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城县康达黑小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一批以种植绿色、天然无害、富硒蔬菜、水果、黑小麦等特色种植为主的合作社,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

  据县农业局负责同志介绍,本次特色农产品展也是采用了接地气的方式,选择在每周二的红木大集市场举办,让市民及来自各地的商家更方便了解我县的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