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供电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提高火灾防范意识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何秀敏 李宝恒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为增强员工安全防患意识,提升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大城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200余人,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

  活动分为消防知识专题讲座和灭火实地演练两部分。邀请冀消安消防中心老师授课。重点对防火常识、逃生知识进行讲解,丰富了职工消防安全知识;通过观看典型火灾案例警示片,增强人们防火防灾的意识;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灭火实地演练,让大家熟知灭火器使用方法。

  确保消防安全是大城公司重点工作之一,秉持“防患于未然”的理念,公司有成套的有效管理方法:每月各单位对消防器材进行自检,公司安监部进行抽检;每季度公司对各单位消防器材及自查消防隐患进行巡检;每年组织一次全公司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分所进行实地灭火演练。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