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警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升全民禁毒意识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缴万泽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国际禁毒日当天,县公安局在县城中心大街举办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让青少年认识了解毒品,拒绝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并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呼吁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在生活中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毒品危害。同时民警还深入学校、单位、社区、农村、娱乐场所等地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全局共出动警力20人,悬挂宣传条幅2条,设立宣传展板5个,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切实调动了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