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联社员工绿色出行倾情“三农”绽放精彩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稳桥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为全面推进农信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强健员工体魄、展示员工风采,提升大城联社社会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近日,县联社党委工会举办第一届员工健步走活动,这也是响应全省农信社系统开展《万名员工健步走活动》的一个缩影,来自全县农信社体系130名干部员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前,全体参与人员在联社营业部门前配景墙留念。7点30分步队整理完毕后,排成四个长队,在联社门口集合。为起到宣扬、展示、感化作用,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大城联社门口——物资局——移动公司——河北银行——环保局——东升大厦——县人行,全程5.5公里,运动的主题是“绿色出行,走出协调走出健康;昂首阔步,倾情‘三农’绽放精彩”。全县农信社干部员工同一打扮,高举五星红旗、河北农信社旗,沿路展示条幅“绿色出行,走出协调走出健康;昂首阔步,倾情‘三农’绽放精彩”,个个精神丰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农信社良好的企业气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强健员工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了大城农信社的企业文化内涵,树立了积极、阳光、向上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