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司法局党员普法志愿服务活动受好评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侯俊英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近日,县司法局在多个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和律师事务所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律师、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志愿者组成的“党员普法志愿服务队”,以便民服务卡、普法读本等为载体,通过宣传车、咨询台、发放资料、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新婚姻法》、《法律援助条例》、《人民调解法》等和社区居民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和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