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落实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精神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李印龙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扎实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互进,全力推进老干部工作不断越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深入学习、持续学习上下功夫。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问题牵引,通过谈话、谈心、群众提、广泛征等方式,认真查摆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每个党员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限期进行整改。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严明纪律、锤炼党性、廉洁自律、担当负责。领导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带头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加强“两项建设”,构建老干部工作部门、涉老单位、街道社区“三位一体”工作网络,畅通老干部工作渠道,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良好氛围。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落实政策不走样,执行纪律不打折。

  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强化“两个阵地”建设,有效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搭建平台,设计载体,按照中组部提出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相继开展了“十九大征文”、“讲好支部的故事”、“家有好故事”、“看变化谈发展”、“助力文明县城”、“文艺下基层”、“老年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激发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效,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