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建 王东海 发布时间:2017/07/21 字号:

  7月10日,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章节内容。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二要带头遵章守纪,为全系统干部职工做表率;三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积极有效地完成好各项分管工作,同时为局属各单位搞好服务;四要搞好协调配合,取长补短,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共同促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