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妇联携手鑫达新天地举办“消费助学,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郝卿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号:

  为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帮助我县贫困学子实现“多读书,读好书”的愿望,县妇联携手鑫达新天地于6月30日至7月2日期间举办了“消费助学,爱心捐赠”活动,即鑫达新天地美食狂欢节每产生一笔消费,商场就提取一元作为助学基金,为贫困孩子购买书籍,实现孩子们的读书梦。

  7月2日下午,县妇联联合新天地商场在新天地广场举行了赠书仪式,向来自8个乡镇的22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们现场捐赠书籍,每人获赠价值300元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捐资助学事业的有力支持,更是对良好社会风尚和社会文明的大力弘扬。

  通过仪式,也激发了各商家的向善之心,商家们在现场自动发起了助学募捐,最后筹得善款2580元。县妇联将会把这笔钱用于大城县贫困儿童助学行动中,并及时分配到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