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南赵扶镇特色有机农产品亮相红木城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于冬梅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号:

  近日,南赵扶镇特色有机农产品在红木城亮相,由虎昊、翠绿园、秋立、新建等4家水果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葡萄种植基地参展。

  此次展会以“精”、“优”、“特”为亮点和特色,集中展出了南赵扶镇的甜瓜、葡萄、西兰花、西红柿等6类10余种特色水果蔬菜,吸引了众多外来商客和本地群众的关注。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宣传途径,扩大了南赵扶镇特色有机农产品在全县、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下一步,南赵扶镇将借势发力乘势而上,打开电商渠道,扩大农产品销售范围。继续加强宣传,形成品牌优势,把特色农产品打造成全镇推进后进村转化的特色优势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