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政协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视察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张艳敏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号:

  6月30日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班玉琼出席视察活动。

  视察组首先深入到里坦镇第二中学科技创新基地,实地查看了自制教具和科技创新优秀成果。随后,在旺村初级中学科技创新基地,视察了植物观察体验活动示范园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室的建设情况。

  视察组在旺村中学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教育局和县科协负责同志关于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以里坦二中和旺村中学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基地为广大师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科技创新工作,促进我县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班玉琼对两所中学取得的优异科技创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精神,把科技创新基地利用好,把自制教具和科技创新成果的作用发挥好。对青少年要倡导启迪性教育,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挖掘他们的灵性思维。相关部门要对基层科技创新工作多加指导,激发他们的兴趣,多制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政协委员要对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探寻工作思路,推动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