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王曦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号:

  7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就宣传工作、农村工作和统战工作到大城县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县委书记侯贵松,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贺勇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曦听取了大城县总体工作、宣传工作、农村工作和统战工作的汇报,并深入到臧屯乡王纪庄村实地视察该村幼儿园、红白理事会和村“两委”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该村美丽乡村的建设进展情况与未来的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王纪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并对该村依托环境资源,创新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鲍马策村,王曦实地视察了村容村貌,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县、乡、村三级干部及驻村工作组就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平舒镇八方村,王曦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瑞璞和困难党员刘西怀。王曦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嘱咐随行的镇村负责同志,要努力学习老党员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经常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调研期间,王曦指出,关于农村工作,一要切实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百姓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二要做好农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抓好空心村治理。

  关于宣传工作,王曦强调,当前大城县要重点抓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创建工作。要加大主要干道、公共场地等重点部位公益广告投放工作力度,同时加大创城对外宣传,积极营造文明县城创建氛围;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城乡公共秩序和综合环境的整治力度,提升县城形象。要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努力使文化产业在全县GDP所占比重中实现稳步提升。

  关于统战工作,王曦表示,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和工商联的作用,积极探索和拓展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平台,为大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