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大城“拆违”攻坚战全面启动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号:

  今年以来,大城县不断加大违法占地清理整顿力度,尤其对占用耕地的违法行为,以拆除为主大力开展工作。目前,共拆除违法占地29宗,面积64.21亩,耕地31.72亩,其中卫片11宗,面积32.71亩,耕地18.2亩,占耕地违法总量的8.38%。

  7月12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县国土局、公安局、供电公司、有关乡镇共200余人,对违法占地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违法占地6宗,35.57余亩,进一步为违法占地拆除工作创造了声势,打开了局面。

  同时,结合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将违法占地拆除作为散乱污企业整治的有效抓手,除采取“两断三清”措施外,对违法建筑也一并拆除。散乱污企业取缔过程中,拆除涉及违法占地企业150余家,涉及土地约14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