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曹永昶 提问时间:

标题:归还强占我的土地
尊敬的领导我是付草村人,2017年6月10日本村曹付子强占我的村西洼自留地2分多地,我找村委会与园区管委会主持公道,相互推诿,望贵领导主持公道,讨回我的被占土地,静候给予解决。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7/13 是否超时:

我园区立即成立专项小组,对双方当事人及村干部进行走访,通过村干部王留志与其他村代表赶到土地现场并在双方当事人面前同时进行测量,由于曹伏子所拥有土地亩数比实际应拥有亩数较多,经过测量将其恢复往前亩地数,双方无异议,下一步等待双方签订相关土地协议。(主办单位:新能源产业园)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