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程建雨 提问时间:

标题:修路
我们村通往大石线一直不给修,党的政策,党的指标,村村通,都是油漆路,可是,村干部不作为,一直不修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7/13 是否超时:

经查:程建雨所反映的路段在村东侧,大北路南,该路段全长约200米,宽约2米,所涉及的户7户。该路段一直未硬化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所涉及的地界为郑家村地界,所涉及的户当时在建房时是郑家村规划给南蔡村程建雨等7户的,如果硬化该路段,需要与郑家村村委会和所涉及占地户进行协商。二是该路段在南蔡村最东侧,虽能与大北路相通但不是村街主要街道。2015年,南蔡村申请了美丽乡村建设,对村街主街道进行了硬化,硬化标准为水泥路面,但由于资金所限,村街主要街道未全部硬化。按照村委会规划,村街街道硬化应按照先主后次的顺序进行,程建雨所反映的路段不是村街主要街道,未纳入第一批街道硬化,同时,村街没有集体收入。硬化该路段需要大量资金。因此,该路段一直未硬化。
下一步,村街将多方筹措资金,尽快完成程建雨所反映路段的硬化工作。(主办单位:北魏乡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