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孙合祥 提问时间:

标题:大城县晨星里拆迁八年没有结果
2010年晨星里平房改造拆迁至今已经八年了,截止2017年6月所有被拆迁户仍然处于无家可归状态。 我们年复一年的向县信访局诉求,希望得到政府的安置以及督促开发商尽快开工筹建。八年已来得到政府的答复是:县1.2.3.非常重视,正在积极的想办法,你们再等一等吧,我们年复一年的等了八年,县长换了一茬又一茬,请问尊敬的领导我们还要等多久啊?!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7/13 是否超时:

已寻求到项目融资合作伙伴(大城县金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5月28日发放了2016年度安置费(其中,1户陈秀梅未取得联系),开发企业已缴纳项目一期300万元的拆迁保证金,项目转让手续已经完成,尽快开工建设。(主办单位:城区办)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