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七一”前夕走访看望老党员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卫凯 学松 王一 永生 吕岑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按照县委统一安排,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等县领导分别深入乡镇村街,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6月29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副县长肖建军来到南赵扶镇小流漂村、盖义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肖向玉和叶孝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小流漂村老党员肖向玉今年93岁,有着73年党龄,在战争时期多次抢救伤员和送情报,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虽然年事已高,依然十分关心、支持村里的工作。侯贵松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党所做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生活,继续发挥余热,给年轻党员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做一名百岁老人。

  在盖义庄村老党员叶孝芹家中,侯贵松紧紧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当得知老人身体不好,侯贵松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走访中,侯贵松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乡镇、村街干部一定要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多关心、多照顾,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6月30日,县长齐德旺、副县长郑金明前往留各庄镇西位敢村和蒲塔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齐德旺一行首先来到西位敢村安洪文老党员家中,关切的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安洪文老人今年88岁了,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该村民兵连长、生产队长。看到安洪文老人的身体还很硬朗时,齐德旺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齐德旺一行来到蒲塔村陈桂芬家中,对陈桂芬老人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桂芬老人今年90岁了,194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积极开展革命工作,解放后积极参与村街工作。齐德旺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为农村困难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切实让这些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许秀芬、县政协副主席杜增敏深入臧屯乡臧屯村和十王堂村,走访看望老党员。每到一家,许秀芬都会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嘱托随行人员一定要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一行深入权村镇西窑头村、前李村,走访慰问老党员梁翠芬、张印章。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安排好老党员的生活。

  6月29日,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秀云先后来到北魏乡前屯村翟永、南蔡村翟付柳两位老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每到一处,张宝华、戴秀云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希望他们安享晚年。

  县领导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刘国旺、高贺勇也分别深入乡镇村街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