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大尚屯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6月27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带领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深入到大尚屯镇冯张街村和孙会罗村,就农村“气代煤”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侯贵松、陈宏伟都详细了解村街“两委”班子建设情况,近期发展党员情况,询问村街近期和远期发展规划。还通过实地察看、与村干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农村“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及群众满意度。

  就农村“气代煤”工作,侯贵松要求,乡镇和燃气公司要制定操作性强的施工计划,抽掉专门人员,专项推进“气代煤”工作,确保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气代煤”改造工作;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加强“气代煤”工作的安全监管,坚持质量为先、安全为本,确保我县农村“气代煤”工程高标准建设、高效率使用,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使村民真正了解、熟悉天然气并正确使用,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就基层组织建设,侯贵松指出,大尚屯镇要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调整队伍,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执行力和战斗力。要以党组织为核心,加强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要结合村街实际,创新思路,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严格推选程序,按照有关规定,扎实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合法合规、平稳过渡;要选好村民带头人,注重培育先进典型,挖掘推出先进典型案例,做好案例分析,积累经验,巩固成果。

  陈宏伟也就农村“气代煤”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