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南水北调水源切换工作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6月30日,我县召开南水北调水源切换工作会。县长齐德旺、副县长隋中岳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大城县南水北调切换工作方案》。水源切换时间自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9月30日。城区水源切换分为永定大街以北,正大街以南、永定大街以南,白马河以北和白马河以南的老城区三个区域。采用逐步切换,直至居民全部用上引江水。此次切换范围为第一片区,待水源切换稳定后,依次切换第二片区、第三片区。

    就做好水源切换工作,齐德旺要求,各部门务必要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具体的应急预案,要有应对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各相关部门分工负责要详细具体。严格按照切换方案和步骤进行切换,确保切换工作积极稳妥的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城区居民的认知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全力配合,保障水源切换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