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留各庄镇督导两个专项行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6月30日,县长齐德旺、副县长郑金明深入到留各庄镇督导“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整治行动。

  会上,留各庄镇主要负责人、北头村村支部书记代表分别汇报了“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就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两个专项整治行动,齐德旺强调,“一问责八清理”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是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开展的“两个”专项行动,是全省统一的大活动,各乡镇、村街干部要认真学习,清楚内容,有的放矢;要认清形势,主动自查整改。要弹好钢琴,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开展“两个专项”行动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通过清理整顿党员干部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达到时间进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