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行2017年党章学习日暨庆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颖杰 海颖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6月30日,我县举行2017年党章学习日暨庆七一新党员宣誓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一起参加了活动。

  新党员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代表县委向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陈宏伟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争做“两学一做”表率,做勤学善学的共产党员;要对标先进,争创佳绩,做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要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做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党旗增辉、为共产党员的称号增光添彩。

  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新党章的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