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直工委举办“‘两学一做’强党性、大美大城展先锋”演讲比赛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许雅杰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展现县直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以及在全县建设大美大城中的先锋作用,6月30日,县直工委举办以“‘两学一做’强党性,大美大城展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县党群战线各单位的10名党员干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加强党性修养,建设和谐大城》、《勤俭理财开拓创新的财政人》、《践行“两学一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两学一做’强党性,大美大城展先锋”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激情的语言、朴素的情怀、感人的事迹,畅谈认识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工作的热爱之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全县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手安怡获得一等奖,刘洪磊、王颖分获二等奖,刘娅娟、吴子超、杨文文分获三等奖,吕俊敏等选手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