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供电公司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商向恩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在“七一”到来之际,大城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推进会、“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爱国主义影片等方式,喜迎党的生日。

  在“两学一做”推进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宣读了《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细化了推进方式和主要措施,完善了组织领导和保障机制,为供电公司持续高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党课宣讲”过程中:公司领导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如何履行自身职责”四个方面,为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专业性强、理论丰富的专题党课。

  在“集体宣誓”、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和“爱国主义影片”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40余人,深情而又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镌刻在每名党员心中;通过观看廉政警示片“永远在路上”,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营造清风正气;爱国教育片《开国大典》,经典的回顾,让党员领导干部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在我们心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