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应知应会新名词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一凤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为纪念七一党的生日,县质监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干部学习会,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以来改革各领域产生的近百个新名词,这些新名词反映了十八大以来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气象、新变化,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局领导阐述了十九大前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90个新名词。并指出,近五年来产生了近百个新名词,包含了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反映了十八大以来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气象新变化,要求各党员干部认真对待,深入贯彻学习这些新名词,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紧跟改革步伐。

  会上,各党员积极发言,发表意见看法,就对这些新名词的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这些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大思想武器。通过学习,使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这些新名词的理念、思想,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的新思路和新理念的理解,使得全体党员紧跟社会发展浪潮,继续在各自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