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法院开展“迎七一、强党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张雪丹 发布时间:2017/07/06 字号:

  6月28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县法院以“迎七一、强党建”为主题,组织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赴沧州监狱“零距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全院干警筑牢“廉洁高压线”,以坚强的党性修养,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警示教育基地,该院干警先后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劳动等场所,近距离了解了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情况,并现场听取了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参观,干警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慎微、慎独、慎欲、慎权,珍惜身份、岗位,珍惜自由,珍惜家庭幸福,自觉纯净生活圈、工作圈和交友圈,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县法院领导要求全体干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认识加强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以反面典型为教材,时刻警醒自己,慎用人民和法律赋予的权力,坚守廉洁司法的底线,算好政治账、亲情账、家庭账和自由账,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