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于俊宽、徐洪源荣获首届“百名诗词家”荣誉称号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号:

  近日,从首届中国诗词家高峰论坛上传来喜讯,我县于俊宽、徐洪源荣获首届“百名诗词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中国诗词家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论坛由《诗词家》杂志社、山东诗词学会等主办,以返本开新为主题,回应当代诗词创作理论与实践的重大命题,扩大诗词合作交流。论坛由《诗词家》主编王海峰主持,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周笃文、中国国学研究中心顾问蔡世平、中山大学教授张海鸥等参加,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诗词家代表180余人出席。

  中华诗词学会研究员、中国诗词家学会荣誉会长、大城县诗词学会会长于俊宽,大城县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徐洪源应邀参加。会上,于俊宽做了题为《诗贵创新》的发言,受到与会嘉宾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