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领导到大城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号:

  6月2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副市长张秉舜带领市水务局负责同志到大城检查防汛工作。县委书记侯贵松,县长齐德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副县长隋中岳陪同检查。

  市领导魏国东、张秉舜一行实地检查了子牙新河左堤防汛情况,并听取了我县关于全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魏国东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工作十分繁重,形势十分严峻。他要求,大城县要高度重视,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高度,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心尽责,恪尽职守,不折不扣地将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大城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分级负责,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精心组织,严格防范,深入排查隐患,确保安全度汛;要制定应急预案,对已发现的隐患和问题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一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赶到,第一时间投入抢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值班制度,24小时必须有人值班,严禁脱岗、替班。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应急队伍和应急演练工作,按质按量充分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调之即来,来之能用,为汛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安全度汛。

  县委书记侯贵松说,大城县将以此次魏书记、张市长检查为契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