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旅游办公室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行动”
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来源:旅游办   发布时间:2017/06/26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居民旅游文明素质,推动文明旅游,6月16日,大城县旅游办公室携旅行社部分员工在中心街人民银行门口率先开展了一系列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活动,向全社会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理念,为广大游客营造出安全、文明、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县旅游办以“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乐享旅途”为主题,大力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宣传《旅游法》、《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和《文明旅游出行指南》等游客安全旅游的权利义务、自我保护、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旅游安全知识和文明旅游的理念,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纠正不良行为和习惯,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提升市民文明形象。现场接受旅游咨询100余人,现场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

  文明旅游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了全民参与文明旅游的热情,让游客在活动中感受文明,在出行中感悟文明旅游的重要性。营造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服务游客、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文明旅游的意识,树立了大城县“讲文明、重礼仪、热情好客、文明出行”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