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全县机关作风整顿集体约谈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6月14日,我县召开全县机关作风整顿集体约谈会,对全县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洪义对当前全县机关单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侯贵松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侯贵松要求,在机关作风整顿过程中,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会后要立即召开本机关作风整顿调度会议,严格按照《河北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以及市委、县委机关作风整顿相关文件精神,对各机关单位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要高度重视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要求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明令禁止的问题,坚决不碰高压线、不触及红线;要进一步完善考勤、接待、财务管理等各项相关制度,对各项工作进行痕迹管理,尤其是各级各部门要强调机关工作纪律,并做到常态化保持;县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对各机关单位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顶格处理,督促全县各机关单位切实转变作风,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