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领导深入权村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6月13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副县长肖建军先后深入到河北依利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国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侯贵松、肖建军都深入企业车间厂房,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侯贵松一一现场解答,并为企业发展明确奋斗目标,提出指导性意见。

  侯贵松指出,打赢生态环境治理这场硬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思想、协同配合、迎难而上,立足当前、统筹长远,变被动为主动,实现从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要提高认识知道干,明白政策学会干,自我加压马上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静气真心干,形成合力共同干,为建成“产业强县、大美大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贵松强调,企业要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投入到环保提标改造工作中来,对厂区环境进行全面提升,加强企业厂房和车间内外立面改造,以创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坚持技术创新,把创新驱动作为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向更高目标发展的根本;要坚定发展信心,转变思想观念,加大管理力度;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提高精气神与干事活力,增加生产生活配套设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肖建军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