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高卫凯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6月13日,我县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对过来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典型经验做法,对全县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党中央领导核心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内在需要,是持续向基层传导压力、强化基层基础的有效途径。要把握目标任务,理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思路,做到夯实基础“学”、抓住关键“做”、聚焦用力“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推进措施,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落实基本制度,搭建载体平台。要扭住重点任务,实现基层党建整体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