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办公室: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韩依洋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6月14日下午,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和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并印发了《中共大城县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党规学习,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形成新自觉;学深学透系列讲话,在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上体现新担当;坚持“学”“做”结合,在树牢合格标准,解决突出问题上取得新成效,确保全体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严格执行党组织生活相关制度、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等六个带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要深化“五位一体”责任体系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全面增强办公室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打造忠诚、高效、廉洁、务实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从领导干部做起、从一般干部抓起,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各项规定要求,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牢固树立事争一流的工作理念,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事事干在前面、走在前列,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