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媛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6月14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部署深化宣传部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凝聚正能量。

  会议指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对于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加快建设产业强县、大美大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强化舆论引导、理论学习、文化宣传和精神文明等领域的阵地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领导权,在“转作风、优环境、走新路、抓落实”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宣传部门是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组织推动部门之一,既要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又要当好参与者、实践者。要强化理论武装,提供舆论支持,推出先进典型,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营造浓厚氛围。要努力打造大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品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载体,努力推动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增先进位。要加强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自律,确保工作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