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民心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许艳霞 发布时间:2017/06/22 字号:

  为引导居民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近日,城区办联合大城县第二医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二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体重等义诊活动,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并发放健康养生宣传资料,指导居民及一些老年人进行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同时,还为65周岁居民免费进行了血常规、心电图、B超检查。

  义诊进社区,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还可以及时发现并将一些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家住怡景小区的张阿姨笑嘻嘻地说:“去医院看病要排队,现在没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有义诊,便民惠民,蛮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