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5·18”经洽会-书博会承办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7/06/20 字号:

  6月5日,廊坊市召开“5·18”经洽会、书博会承办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承办工作经验,对2016年度全省重点工作排名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政协主席李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副市长王帅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龙主持。

  侯贵松、齐德旺、许秀芬、张万所、张宝华、胡文新、陈中华、陈宏伟、刘国政、荣印祥、刘国旺、高贺勇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建设局、市供电公司、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壹佰剧院、新绎七修酒店、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等分别汇报了“5·18”经洽会、书博会承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不足、下步改进措施。

  冯韶慧指出,“5·18”经洽会、书博会都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廊坊的城市形象增添了光彩,为廊坊的对外开放擦亮了窗口,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承办展会过程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敢打敢拼、攻坚克难;坚持自我革命,改革创新;坚持上下一心,精诚协作,受到参会领导、客商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问题,切实改进,力争展会一届比一届办得好,办出新特色,办出新水平。

  冯韶慧强调,要高度重视省重点工作指标排名,不断改进提升自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落实全省重点工作,对自身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梳理,与省定任务逐条对照,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要总览全局,及时了解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要抓细抓实抓到位,促进重点工作落实;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要及时研究考核规则,加强与上级沟通联系,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走前列。

  冯韶慧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加强对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各项经济指标的专题调度,千方百计推动一批符合区域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狠抓大气和水污染治理,严格按照市里《强力推进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方案》,逐项对照,逐项检查。要加快推进各项改革,对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高度重视、明确时限、逐项盯办。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守牢信访、安保、安全生产等底线,全力确保廊坊大局和谐稳定。要积极开展创城工作,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全力实现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要扎实做好社会民生工作,当前特别是要做好“三夏”麦收、高考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平指出,“5·18”经洽会、书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自信、服从服务、奋发向上、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开放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总结发扬,将会展精神提升为会展文化,打造成会展经济,创造出会展品牌,使廊坊成为会展名城。要把会展精神融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使各项工作像开展“两个展会”工作一样有章有法、有板有眼、有力有效,将会展红利释放到最大。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指标调度,各县(市、区)要开展回头看,努力加压,为全市实现增比进位作出贡献。强化项目建设,超前谋划,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强化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出重拳、下狠手,全力抓好散乱污治理和取缔、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强化安全稳定,抓好安全生产、高考等工作。强化房地产管控,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健康稳定发展。

  会上,贾永清、张春燕分别就“5·18”经洽会、书博会承办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