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高标准、严要求,这项重点工程建设倍受关注 !

来源:新大城报   发布时间:2017/06/15 字号:

  6月8日,县委书记侯贵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大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蔡景发在相关乡镇(区)、县直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气雾剂产业园、现代制造业工业园就园区建设和路网工程建设进行视察。

  在气雾剂产业园,侯贵松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路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土地收储、流转工作开展情况。从工程进展到施工环境,从路网建设到土地征用,县领导问得详细,听得认真。

  随后,侯贵松一行来到中源路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进展情况和在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施工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在现代制造业工业园召开的调度会上,侯贵松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气雾剂产业园建设,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大工作力度,真抓实干,做好园区建设的土地征用和流转工作。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做好园区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相互协调,配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侯贵松强调,路网建设对于改善园区交通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乡镇(区)和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工程建设沿线广大群众的思想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抢抓有利天气,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努力把道路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县委督查室要深入一线察实情、解难题、强督查、严问责,推动各项工程建设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