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好心人 提问时间:

标题:齐圪垯至大会罗至青州公路损坏严重
齐圪垯至大会罗至青州公路损坏严重多年,请问何时能修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7/06/14 是否超时:


 该路段北入口在津保路大尚屯镇齐圪垯村段,南口在大北路西青州段,名称为“青齐路”,约6公里长,4.5米宽,已铺设多年,为柏油路面。近年来,百姓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汽车数量日益增加。津保路大尚屯镇路段经常堵车,许多车辆被迫绕行到青齐路,加之雨季时降雨频繁,该路面逐渐破损严重,现已出现多处坑洼,确实对百姓出行造成不便影响。信访人反映问题属实。

针对该路面坑洼问题,镇党委政府已研究多次。2016年,原任镇主要领导向县里提交过修路请示,当时县相关部门将维修青齐路加入进“农村公路改造项目”中,但该项目最终因资金不足问题于2017年初叫停。

20173月,大尚屯镇又在县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了维修该路的议案,县相关部门已立项审查。目前,镇党委政府正与交通部门积极协商,争取申请成功。

(主办单位:大尚屯镇政府)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